close
之前..我還不肯定的..
不過..剛剛看完禹哲的最新消息之后~~我就好肯定囖`!!
在之前~已經有報道說"炎亞綸不當綠葉拒吃"蛋炒飯" 甩汪東城當主角"
我開頭還以為是為了炒作才這樣寫的
他們說到亞綸好像很不好的樣子~~
說大東、吳尊常常都當第1男主角,而亞綸從終極一班開始就屈居于大東之下
一度傳出他满腹委屈...
所以就辭演"翻滾吧,蛋炒飯",而接拍華視新戲"霹靂MIT"
而原本亞綸的空位就由禹哲來填補上來..
怎么說到亞綸好像那么任性是的..而禹哲就被逼變了候補..
這對兩個都不公平吧`~!!不能說好聽一點的嗎??
在之後~~亞綸的經紀人陳慧瑛表示:
一方面"霹靂MIT"10月才開拍,亞綸可以藉此好好療傷復健
另一方面該戲的學生角色也比較適合他...
那亞綸之前所做的東西和宣傳都變白費囖!!還預先造勢了..
可是..如報道所說禹哲真的接拍了"翻滾吧,蛋炒飯"哦`~!
雖然沒有亞綸可以看..但我也有禹哲哦~!!
到時首播..我一定會支持的`~!!(可是..不知要等到什么時候..禹哲也有好幾部戲要拍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