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惡...
為什么我進了itsdt.net之后什么圖片都看不到呢~??(而且還變成了碰碰logo)
為什么隻有在我的電腦才會這樣呢??
我曾經找過論壇的其他人幫我也找過我的F幫我上..
他們都說什么問題都沒有..超正常~~!!
而且他們也用過我的帳號上都沒有問題...
但我呢??我無論用什么方法上~隻要是由我的電腦上就是看不到`~
可是..我上飛輪海的或者其他的論壇就什么問題都沒有哦`~
那..為什么就隻有禹哲的就有問題呢~??
T_T嗚嗚~~
而且..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么會弄成這個樣子..
我不要...我不要以后都上不到...
有誰可以救救我...嗚嗚嗚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