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完了《勁歌金曲》..
好開心哦~~!!下個星期的《勁歌》有禹哲哦~~!!
一定要在下星期三11點鍾準時收看翡翠臺哦`~
因為不知道禹哲會在什么時候岀現`~~
我剛看到棒棒堂上《勁歌》時..
我就在想..什么時候禹哲也會上《勁歌》呢??
誰知道結束的時候..
鄧健泓(主持人)說下星期有臺灣的...(我心想~一定是禹哲..禹哲)是臺灣的唐禹哲~~
我立即開心得叫了岀來..
沒有想到我想的會成真哦`~!!難道我會預知??呵呵`~~
禹哲30號就會到香港喇`~~我想應該是那時候去錄影《勁歌》吧`~
我也忘記了禹哲為什么來港..好像是來宣傳專輯吧~!!好像還搞簽唱..
還是來宣傳《終極一家》呢??我已經記不清楚喇`~!!
好想去香港接機哦...可是我沒空去耶~~~
那我要快點想..要禹哲來廣州~!
或許~真的有一天會成真哦`~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