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`~
禹哲的專輯【愛我】在今天正式發售囖`~!!
太好喇`!!超興奮...
好像這個星期時間過得特別慢..
不過..現在都不要緊喇`~因為這一天終于來臨嚕~~~
雖然我買了預購版!!可是..
因為臺灣運過來大陸畢竟路程也滿遠
所以..還不能聽到禹哲的歌聲~~
不過呢~!!這也不要緊..
因為我已經有衝動準備要買禹哲的正式版~支持一下`!!
希望..禹哲這次唱片大賣后~可以好快的就岀第二張吧..
超期待哦`~好想快點聽到禹哲的歌&看到禹哲mv的超帥樣子~!
我預先看了《愛我》的mv了~
嘻嘻..禹哲超帥的~~
加上mv又以夾band為主..呵呵`!!變成我的最愛囖~!!
更加喜歡禹哲..愛到不能~~yeah`! n_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