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着時間1天1天的逼近..
我卻..越來越無助~!!
好想加入禹哲的D-CLUB吖~
可是...
以我現在的能力可能打不到10篇關于禹哲的文章吧~~
剛好又碰上我在無名網站開的blog,因為某些原因打不開..
不能將那邊的文章copy過來..
唉!!真是...超可惡的
好像什么樣的好事都不會有我的份似的..
好像之前的廣州見面會的門票和現在無名的收購(內地無法打開)
真糟糕~!!運氣也未免太差了吧`!!
唉!!真是...超可惡的
現在的我...都不知道該怎樣做才好`~
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..趁我有空的時間,就上來打文章囖`!!
能打多少就打多少囖..為了進D-CLUB我一定會努力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