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OLOR全新版岀爐囖...
由大東和禹哲當封面~~
裏面更有獨家的大對談...
【終極一家】大東×禹哲
【公主小妹】吳尊×亦儒
讓大家更暸解他們~~
然后..有令大家看了會尖叫..
史上無敵~!!賞心悅目..的偶像自拍照~~!!(我放在相冊裏喇`~)
而這次的主角有4個之多..
有大東..亞綸..亦儒..禹哲`~!!!
全都是現場自拍的哦`~!!絕無僅有..隻有一家~~(哈哈..)
而且..全都是大頭的哦~~保證伱絕對沒有看過的.....
看完之后的我..好想擁有他們哦`~~(我指的是照片哦)
也有滿多關于禹哲的報道..
從《終極一家》的宣傳到《愛我》專輯的錄音
當然也少不了的就是有關飛輪海的消息喇~~
雖然這次送的海報不是禹哲..但也是有我喜歡的亞綸..
就是..《終極一家》的珍藏海報..
而且居然會有寒的岀現..3男伴1女哦`~!!
而且我覺得這次的海報比之前的好看好多哦..
可能是衣服的問題吧`~!!真的超好看耶`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