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^_^哈哈`~~!!
今天對我來說..真的是luck day..yeah`~!
首先呢..
是我發短信給屈臣氏以來..(為了換取唱聚飛輪海禮物和門票)
終于中獎囖`~!!
雖然..不是門票喇`!!不過..也可以每晚抱着他們睡的抱枕哦`~
我吖`~第一次覺得..原來..我也有luck的一天哦`~
所以..之后我要更加努力換取門票~!!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我吧`~~
然后..第二件事呢`~
就是...我今天買了禹哲的cd~~

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什么版本..但我確定不會是假的~
但..禹哲的正式版不是穿黑衣服嗎??
我到現在都搞不懂這是什么一回事`~(知道的請告訴我~~)
怪怪的~~
不過..隻要是禹哲的就一定沒問題的喇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