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偶像唐禹哲是母親心目中永遠的“弟弟”
唐禹哲說,以前念書時,朋友没有給他取什麼外號,反而是他帮别人取的外號比較多
不過,母親就喜歡叫唐禹哲“弟弟”,如一般母親,孩子永遠都是小孩
結果,唐禹哲有時跟母親走在街上,母親喊他一聲:“弟弟!”使唐禹哲十分尷尬
唐禹哲說:“我有一名姐姐,所以小時候媽媽叫我‘弟弟’..現在我長大了,她還是這樣叫我,還說就算我50歲,她還是那样叫我”
據說,唐禹哲小時候是個很皮的孩子,很會欺負人,經常欺負姐姐
姐姐還手的話,他就大哭,然後眼睜睜看着媽媽衝過來打姐姐
姐姐上中學時間需要住校,姐弟俩很久才能見面一次
两人从本來的互相“仇視”突然變得關繫非常好
談起儿時的搗蛋,唐禹哲笑說确實有叛逆的時候:“别人叫我不要做什麼,我偏偏要做”   

脾氣很像静静的“雷克斯”

除了“弟弟”,唐禹哲的朋友還為他取了個外號“雷克斯”
源自他在2005年偶像劇《終極一班》所演的人物名字
原來,唐禹哲的朋友覺得他的脾氣很像“雷克斯”,喜歡一個人呆在家里,有點孤僻
很少會跟一群人出去玩,每次打電話問他在哪里
他都會說:“在家啊”唐禹哲私下也像“雷克斯”,話并不多
可是有禮貌又很帥,所以很招女生和長輩們的喜歡

唐禹哲說,《終極一班》讓觀衆比較有機會認識他
至于自己跟“雷克斯”的性格有多像?唐禹哲說:“确實是有幾份相似,我平常看起來文静,其實也很好動,喜歡跟朋友閙一起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