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臺灣偶像小生唐禹哲擕首張專輯《愛我》來到北京,与众多媒體和粉丝团“蜜糖”見面
對于愛看臺灣偶像劇的人來說,唐禹哲这個名字并不陌生
已出道三年的他曾出演過《撞球小子》、《终极一班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、《熱情仲夏》等熱門臺灣偶像劇..
出众的相貌也為唐禹哲吸引了更多的支持者

在年中高調簽約艾迴唱片後,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愛我》
銷量一舉超過同期發片的多位大牌歌手,成為樂壇一匹黑馬
11月27日,唐禹哲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發布會
除獲公司高层贈送大禮外,粉丝們也紛紛呈上貼心禮物

此次北京之行,唐禹哲首度以歌手的身份宣傳新專輯《愛我》
向大家展示了一個熱愛音樂、多才多藝的自己
專輯《愛我》收錄了十首单曲
同名歌曲《愛我》从艾迴日本总公司几百首尚未發表的曲目中精選而出
是一首華語歌壇中較少的日式搖滾歌曲,製作人表示其傳唱度會很高
新專輯中還特别收錄了Pay-Easy廣告主题曲《最愛還是你》(《終極一家》片尾曲)
韓劇《加油,金三顺》片頭曲《吻到一公里之外》、片尾曲《冬季戀曲》

唐禹哲透露新專輯中的歌曲《愛在一起》是和Selina妹妹對唱
声音酷似的姐妹俩,不仔細聽還真不容易區分

雖然是第一次來北京,但凭借在電視劇集中的出色表現..唐禹哲在内地已累計了很高的人氣
唐禹哲表示,一下飛機看到很多粉丝來接機,感到很意外
“没想到因為戲劇的關繫在内地會有這麼多支持我的人”

和之前上海發布會满場熱情歌迷點燃的火熱氣氛不同
这次北京發布會更強調的是新專輯《愛我》的正式發布會
帥氣的唐禹哲為大家演唱了一首抒情慢歌《最愛還是你》,令全場沉醉
而优雅的談吐与禮貌的舉止更讓人對其好感倍增



唐禹哲承認自己很喜歡闪闪的飾品,因此在今年夏天的簽約儀式式上
公司特别送給他一只鑲满水晶的話筒作為“信物”
而今天的新專輯發布會上..
公司為顯示對唐禹哲的重視和寵愛,繼在臺灣簽約會送上价值不菲的鑲鑽麦克風後
此次艾迴高层再次送上一份大禮——价值過萬的水晶皇冠



以表對唐禹哲的肯定和鼓勵~~希望唐禹哲能成為樂壇最帥最紅的王子
歌迷更到場送上紙鸢、紅玫瑰、項鏈等禮物,甚至還有唐妈妈的一份
令唐禹哲笑道:“妈妈很開心,她現在也有粉丝了”

新專輯大賣令唐禹哲顺利走入歌壇
他表示,相比于劇集中的角色,这張專輯更能向大家展示真實的自己
“我在这張專輯中的表現很像私底下的我,希望通過这張專輯,讓大家對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”
同时,唐禹哲表示,《爱我》这首歌也是自己爱情观的体现
“希望像一棵大树,為心愛的人遮風擋雨”
唐禹哲走入歌壇後,戲劇和唱片哪個更重要成為最常被問到的問題
唐禹哲说“这两個對我都很重要,因為戲劇和唱片,我才有現在的成績~~為了都做好,我只有不睡覺了”

據悉,周四(29日)唐禹哲將在北京王府井FAB进行簽售
此消息一出已令内地的“蜜糖們”喜出望外,蠢蠢欲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