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完電視才上來的..
哈哈`~!太開心喇`~!
今天碰巧被我發現..原來星空臺2點鍾有撞球小子看耶`~!!
可惜的是..我發現的比較遲`~!已經播了有一段時間了..
因為之前的這段時間我都沒有在看電視..而跑上來上網~~
所以..現在知道有得看..已經來不及喇`~!!嗚嗚`~!!
不過..今天我看的時候難得有看到禹哲哦`~(今天的戲份不大重)
開始的時候我一直盯着電視看..可是看來看去都看不到禹哲..
我心想~~難道今天我會看不到?那不就好可惜嗎~~??
就在這個時候..突然吖草(禹哲飾演)岀現囖~~
可是..嘻嘻~!!我認不岀來..如果不是吖草說話..
我根本就認不岀來他就是禹哲..樣子變化太大喇`~~
還好我聽聲音認岀來..不然`~我就糗大喇`~!!真慚愧..
這好像是禹哲的第1部偶像劇..
當時他已經演的好好喇`~!!難怪他現在會紅得不得了喇`~!!
禹哲岀道的樣子好可愛..但也好好笑哦`~!!好青澀的樣子喔~~!!
我會每天捧場去看的..可愛的吖草`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