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`~昨晚上了論壇上look look`~
發現..公司終于給禹哲來內地宣傳囖`~!!就在這個月底左右..
可惜`~的是..公司居然不安排禹哲來廣州宣傳..
為什麼..為什麼不在廣州呢??
之前的興奮和期待..都在一霎那消失了~~!!嗚嗚..
要走到北京和上海去~~!!那裏禹哲的fans可能會少了點..
論壇的人也有組織去這兩個地方支持禹哲..
我也超想報名~~!!可是...
我不能讓我家人知道~~但又沒有一個完美的謊言可以騙他們..
那我..怎樣才可以去那裏支持禹哲呢??
看來可以去的機會也太渺茫了吧~..
哎~~!!真是傷腦筋~~
我現在唯有的就隻有等禹哲下次來廣州囖`~!!
希望禹哲下次岀專輯時..不要忘記來廣州宣傳就好囖`~!!
雖然有點不甘心..但我會繼續等的..
我相信...禹哲一定會再來廣州的~..
因為這裏的fans也不少的..到時一定可以擠爆場的..哈哈
希望禹哲的內地之旅和新馬之旅順利和愉快吧`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